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清水消防组织“两会”精神学习会

时间:2020-06-11 21:32: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使全体指战员能及时了解掌握国家时政要闻和大政方针,进一步增强全体人员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近日,清水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及文员以“两会”精神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

会上提出:坚持把两会精神作为最有力的思想武器和最根本的工作遵循,灵活形式、多措并举,严密组织对两会精神进行学习讨论。在“两会”精神学习期间,将重点在丰富学习形式,优化学习效果上下工夫。一是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结合起来。二是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消防工作重心结合起来。三是深入彻底,联系实际。全体指战员要将学习“两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大政治和社会责任,为全面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使全体指战员受益匪浅,感悟甚多,大大增强了全体指战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的促进了大队的管理和发展。(通讯员:魏珊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