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区人武部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0-06-10 11:59: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6月9日下午,天水市麦积区人武部一行深入省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省工学院2020年征兵启动仪式暨麦积区2020年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会。麦积区人武部部长李根来、省工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学生工作处处长(武装部部长)曹惠清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及该院师生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和宣讲会。

李根来在宣讲会上就今年国防动员部、国家教育部、省、市党委政府关于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新政策、新举措进行一系列讲解。他强调,近年来,省工学院大学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满怀报国理想,走进绿色军营,用热血和汗水,报效祖国,为国争光,在自己的青春履历上写下了人生的华丽篇章,为全区广大有志青年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他鼓励大学生们勇敢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听从祖国召唤,踊跃报名应征,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到部队最艰苦的地方去,锻炼摔打自己,助推事业成功,去开拓,去创造无愧于伟大时代,无愧于青春年华的军旅人生。

郭建忠要求,学院征兵工作站要配合兵役机关,认真细致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坚持优先服务,为大学生入伍开辟“绿色通道”,要运用新媒体等手段完善征兵工作,优化程序,简化手续,让学生少跑腿,信息多跑路,让每一位大学生入伍暖心,服役安心,退伍放心。

宣讲会后,李根来就现下大学生关心的应征入伍热点问题向前来咨询的大学生作了全面细致的解答,给每一个志愿报名的大学生吃下了积极踊跃参军的定心丸。现场发放传单和手册400余份,听讲大学生表示要以国家安全、民族大业为己任,关心国防,热爱国防,投身国防。

近年来,麦积区很多大学生士兵成为军官、士官,在部队立功受奖,成为军队建设的砥柱中流。退役的大学生士兵,已成为麦积区经济社会发展各条战线的中坚力量。

天水市麦积记者站  李凤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