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麦积大队学贯全国“两会”精神氛围浓厚

时间:2020-06-09 19:15: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全国“两会”召开以来,麦积大队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通过开展多种学习活动,推动全体指战员、文员、专职队员学习“两会”精神,全面掀起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

通过召开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就下一步深入开展“两会”精神学习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体指战员、专职队员、消防文员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高度重视,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各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落实。要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组织宣讲与教育引导、阅读文件与交流研讨有机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引导全体人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支柱。 

“两会”召开以来,麦积大队通过收看新闻联播、翻看当天报纸,点击各大门户网站、观看“两会”记者招待会等方式,及时掌握会议进展,深入学习贯彻两会通过的报告、决议、议案的精神实质,通过学习把全体指战员的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实践中来,引导他们进一步明确新时期消防工作前进的方向和目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地把各项工作置于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来思考、来筹划、来部署,找准队伍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结合点和切入点,紧密联系消防工作和辖区的实际,带着问题学习研究,结合工作深入思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