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深入辖区多层住宅小区指导消防车通道划线工作

时间:2020-06-05 14:18: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高层住宅小区消防车通道管理,全面清理整治占用消防车通道的行为,确保消防车通道畅通,近日,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廉租房一区、三区等多层居民小区,现场指导辖区物业开展消防车通道标识划线工作。

指导过程中,大队消防监督员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按照“边查、边清、边改、边宣”的原则,对辖区高层住宅小区内消防车通道是否通畅,是否仍存在擅自占用、堵塞或设置墩柱等障碍物影响消防车通行以及消防车通道上锁封闭等问题进行了实地检查。同时,严格对照《消防车通道标识设置有关工作标准》,对各多层住宅小区消防车通道的宽度进行实地测量,对小区出入口禁停区域划线、内部消防车通道标识施划、警告标识以及重点区域硬质隔离等情况进行了指导。

下一步,大队将再次对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回头看”,对不符合标准的消防车通道划线标识进行督促整改,同时强化宣传教育,确保“生命通道”专项整治各项工作顺利完成验收。(通讯员:魏珊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