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指战员开展美化营区活动

时间:2020-05-25 13:45: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队站美化质量,为指战员的学习、训练和生活创造舒心宜人的良好环境,日,七里墩消防救援站开展修剪营区绿化带劳动。

在值班班长的周密安排、部署下,中队全体指战员纷纷拿起工具对营区绿化进行修剪。劳动中,班长骨干冲锋在前,配合默契;队员们勇于吃苦、争先恐后,队站内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场景。经过指战员们一下午的辛勤劳动,队站变得绿意盎然,充满了勃勃生机。

此次劳动,不仅为指战员营造了一个美丽、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更重要的是在集体劳作中增强了队站凝聚力,陶冶了指战员的情操,使广大指战员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放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