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大队“四项强化”加强消防文员管理

时间:2020-05-22 17:02: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文员队伍管理,切实提高消防文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张家川大队积极健全消防文员工作制度,采取项强化”进一步抓好文员队伍规范化建设。

强化教育,树立形象。大队要求文员端正工作态度,树立正确的事业观,服从管理,爱岗敬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自觉维护消防救援队伍形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政治辨别力和抵制错误思想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对待工作要积极主动、热情、有耐心,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强化管理,提升素质。大队对文员在工作纪律、行为举止、办公秩序等方面提出了严格的“三要求”:要求消防文员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做到恪尽职守,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要求全体文员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遵守相关规定和纪律;要求消防文员在工作和生活中,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素质修养,自觉维护消防救援队伍的名誉。

强化学习,提高本领。大队坚持学以致用的原则,不断加强对每名消防文员在消防理论、业务技能、专业素质等方面的培训和学习,着力提高的业务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确保真正做到消防宣传及时广泛,效果明显;接待来访人员礼貌热情;档案管理规范有序;日常工作务实高效,为更好的履行消防工作职责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强化职责,分工协作。为积极发挥文员主观能动性,努力完成大队分配的本职工作和即时性任务,大队进一步加强培训学习,科学安排人员配置,为更好地履行消防工作职责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