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西南管道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锤炼“硬核”打赢石油寒冬“攻坚战”

时间:2020-05-22 13:15: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通讯员周杰斌)“战严冬、转观念、勇担当、上台阶”活动开展以来,西南管道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始终坚持将党建工作与抢修生产工作全方位深度融合,并组织党员同志着重从“思想素质‘硬核’、管理能力‘硬核’、作风标准‘硬核’”等“方面”进一步锤炼,动员党员干部抓思想、强能力、转作风,在抢修技能上创新带头担当,主动作为,助力抢修工作驶入“快车道”。

  锤炼思想“硬核”比落实,用形势任务教育作为贯穿“主线”。该中心党支部持续形势任务作为第一任务抓不懈,在抓好支部经营活动的同时,结合当前疫情实际,利用“技术云课堂”“战疫情、保效益、比贡献”等特色方式和活动,向员工传达当前形势,切实做到知形势、明任务、挑重担。此外,该中心党支部书记还发动党员干部带头谈认识、谈感想,讲经验、讲措施,宣抗“疫”和“百日攻坚创效”工作目标,引导全体员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增强员工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二季度以来,该中心党支部共组织党员线上集体学习12次,普通党员自学5次、领导干部自学15次,利用微信、QQ、党建讨论组等党支部网络工作群,传发学习各类公司党委重要文件。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课等基础工作,将学习教育压力层层宣贯,促使党员的思想和行动落到实处。

  锤炼能力“硬核”比业绩,用奋勇争先的干劲抓实工作成效。自新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该中心党支部针对抢修工作的实际,制定抢修工作规划,分阶段步步推进结合近期开展的“战严冬、转观念、勇担当、上台阶”活动,党员同志冲锋在前,带动全员打赢石油寒冬战,收效显著。

  锤炼作风“硬核”比责任,作风建设是衡量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一把“劲尺”。该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履职敬业的工作作风,以“担当作为,争创一流”形势任务教育和“双线作战”复工复产、“战严冬、转观念、勇担当、上台阶”等活动为契机,利用党员责任区活动不断激活党员模范作用,通过开展“抢修设备标准化”“党员责任区域化”等活动,不断激发党员攻坚创效活力。

  截至目前,战严冬、转观念、勇担当、上台阶”活动开展顺利,全体党员干部纷纷以真抓实干、争夺标杆的良好作风,积极投入到打赢石油寒冬攻坚战通讯员:周杰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