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深化新条令纲要宣贯学习——晨读会

时间:2020-05-22 11:39: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新条令纲要宣贯学习,同时也为备战支队组织的新条令纲要知识竞赛,近日,麦积大队组织大队全体人员开展新条令纲要晨读学习活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麦积大队利用早上上班前闲余时间组织大队全体人员进行新条令纲要晨读学习。每天早上,朗朗的读书声响彻麦积大队学习室,所有人员都聚精会神,全身心进入到学习的世界,深入的学习着消防救援队伍新条令纲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理论要不断学习记在心中,更要体现在行动上,单个人员的队列动作理论学习让日常队列训练发生了质的变化,日常队列训练又反过来促进理论学习进一步深入掌握,理论指导实践,实践促进理论。

通过组织开展晨读,进一步深化了新条令纲要宣贯学习,同时也更好的备战支队组织的新条令纲要知识竞赛,下一步,麦积大队将合理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不断加强思想理论、新条令纲要、业务理论等学习,提高人员思想理论水平,将理论付诸于实践,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创建人民满意的消防救援队伍,更好的服务于人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