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天水:永清消防救援站组织学习新条令纲要

时间:2020-05-21 21:06: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提高全体指战员条令意识和纪律意识,确保“两严两准”落实落地,深入推进新条令纲要学习活动,实现队伍高度稳定和集中统一。5月19日,永清消防救援站组织全体指战员对“新条令纲要”进行集中学习。

学习中,由副站长郭凌云同志担任教员,组织全体指战员对《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内务条令(试行)》、《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队列条令(试行)》、《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队伍基层建设纲要(试行)等内容进行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学习,确保新条令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并强调,全体指战员要充分认识到学习“新条令纲要”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固化日常养成,增强政治意识,切实做到“学以致用”。随后,就做好下一步条令纲要学习活动做了要求,一是要提高认知,把开展“两条令一纲要”专题学习活动作为推动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强化条令意识和纪律观念。二是要从日常抓起,落实好一日生活制度,组织开展条令晨读、条令竞赛、队列训练、内务检查等活动,实时检验学习成果、巩固学习成效。

通过学习新条令,切实将纪律意识、条令意识深植于全体指战员心中,形成了“人人学条令、处处用条令、事事守条令”的良好局面,为后续活动的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