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州大队建立完善“两个经常性工作”档案

时间:2020-05-20 22:15: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建立健全全员“两个经常性工作”电子档案,全面了解指战员最新思想动态,进一步推动大队正规化管理。近日,秦州大队对“两个经常性工作档案”进行修改完善。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经常性管理工作也是一样的,只有切切实实将具体情况摸一遍,才能对症下药,才能以理服人,从而使经常性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两个经常性工作档案”由指定干部进行专门负责,为确保档案的真实性、准确性,大队通过发送个人邮箱进行核对,大队干部要求主要查看指战员基本情况、指战员动态情况和指战员心理情况三大部分。主要对个人资料登记表、家庭情况登记表、量化考评情况登记表、奖惩情况登记表、谈心记录等重点内容进行完善更新,并将“两个经常性工作档案”整理归档。
  通过此次档案的建立,大队将更好的了解指战员、专职队员和消防文员的最新发展动态,增强队伍的归属感,激发“主人翁”意识,有效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大队将两个经常性工作作为今后一项具体的、广泛的和长期性工作,将“两个经常性”一体化、经常化、规范化,并有机结合起来,渗透于大队的各项工作中,形成良性循环,真正提高管理的整体效益,为大队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