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区:男童受伤情况紧急 交警开辟绿色通道火速送医

时间:2020-05-19 12:18: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020年5月18日17时左右,麦积公安交警城区二中队民警巡逻途径麦积区黑王新村附近时,发现有一个头部损伤、面部出血的小男孩,焦急的父母请求民警帮助。情况紧急,民警迅速将受伤的孩子及父母带上警车直奔天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因当时正值下班高峰,车多人多,道路通行条件不佳,巡逻民警上报该特殊情况后立即采取应急预案,各途径路口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并安排骑警开道。麦积交警有效的应急措施让原本20分钟的车程仅仅用了不到10分钟就将小孩送到医院。

抵达医院后民警协助家属为伤者找医生、安排床位,为伤者及时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伤者父母感激的表示:“幸好有交警同志为我们开辟绿色通道,才能及时地赶到医院,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目前,伤者病情稳定,正在接受治疗。(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