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重点单位员工参观消防科普教育基地 现场学习真本领

时间:2020-05-14 14:36: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不一样的“五一”假期体验,5月5日,麦积区金都商业有限公司、山水苑酒店单位员工走进消防科普教育基地,近距离体验消防、感知消防、学习消防知识。

参观人员在消防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消防科普教育基地的消防火灾隐患查找系统、消防知识趣味测试系统、119模拟报警接警体验等展区,使参观人员更加直观和深刻地了解火灾的危害和消防工作的重要性。

讲解员运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对各类设施及器材的性能作用等进行全面详细地讲解。参观人员在消防讲解员的指导下,还对模拟灭火系统进行了亲自操作。通过亲身参与、实地体会的方式,使参观人员掌握了消防报警、灭火和逃生常识,切实提高参观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和自救能力。

参观结束后,重点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让他们对消防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地了解,使他们掌握了火场逃生及扑救初期火灾的基本方法,有效增强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