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郡开展营造和谐温暖内部关系恳谈会

时间:2020-05-14 10:41: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积极营造和谐的队站氛围,形成蓬勃向上的生动局面,促进队伍安全稳定。5月12日,天水郡消防救援站开展内部关系恳谈会。

在恳谈会上,指战员们从生活、训练、家庭等多个方面进行交谈了解,广泛听取了大家的心声。 同时站干部要求指战员大胆发言,把自己的对消防救援站、对队友、对自己的问题大胆说出来,努力解决指战员思想困惑,塑造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

最后,指导员就做好内部关系、促进工作发展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始终把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和授旗训词精神,大力营造团结、友爱、和谐、纯洁的内部氛围,使广大指战员更加准确理解把握消防队伍建设发展的政治定位、职能定位和价值定位,做到思想上更加认同、落实行动更加坚决,共同推动队伍建设发展。二是开展内部关系专项排查,队站干部重点查上下交往纯不纯,看有没有搞小团体;有没有存在打骂体罚消防员的现象;消防员重点查在日常工作执勤中号令意识强不强,有没有不服从管理消极对抗的;查班长骨干作用发挥大不大,有没有主动担当干好工作。三是以平等的态度与指战员交流思想、以虚心的态度征求意见、以真诚的态度开展批评、以主动的态度消除隔阂,全面深入了解大家学习、工作、生活、家庭、婚恋、交往等现实诉求,谈出真感情、谈出活思想、谈出凝聚力,营造团结、友爱、和谐、纯洁的内部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