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州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国家监察》

时间:2020-04-28 19:45: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扎实推进“警示教育周”活动取得实效,日,秦州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家监察》第一集和第二集。
  《国家监察》第一集《擘画蓝图》,展现了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长治久安,谋划、领导、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构建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第二集《全面监督》,展示了党中央深入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加强对公权力全面监督的决心,坚持把增强对公权力和公职人员的监督全覆盖、有效性作为着力点,将监督之网越织越密,将惩腐之剑越磨越利。一个个典型案例,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痛苦历程,给全体指战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通过观看《国家监察》警示教育片,使全体指战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直观、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防微杜渐,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提升廉洁服务意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