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比球技,赛作风 第四届“龙城消防卫士杯”运动会篮球赛—麦积大队VS天水郡中队(图)

时间:2020-04-28 10:56: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深入推进“践行训词精神,担当神圣使命,坚持五个不动摇”教育实践活动,不断丰富广大指战员文体生活,缓解执勤战备压力,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23日晚上,天水支队第四届“龙城消防卫士杯”运动会篮球赛——麦积大队VS天水郡中队大队在二十里铺培训基地拉开序幕。

裁判哨声响起,双方队员进场并友好的握手问好。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音,麦积大队和天水郡中队激烈的比赛正式打响。赛场上,两支球队你追我赶公平竞赛,队员们动作娴熟配合密切,一时间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全体参赛指战员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斗志,充分展示了团结协作、敢于担当、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队员们攻防转换极快,争夺异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双方队员你来我挡,争先恐后,将各自平时的水平发挥的淋漓尽致。最后,整场比赛以麦积大队战胜了天水郡中队结束。整个比赛过程,都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既有每分每秒的激烈镜头,也有团结友爱的温暖场面。

通过比赛,将不断激励全体指战员斗志,凝聚正能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不断开创消防队伍新风貌和建设新局面,投身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