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乱停“添堵”--甘谷大批“霸道”占用消防车道车辆被曝光

时间:2020-04-22 19:08: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加强消防车通道管理,有效解决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等突出问题,甘谷消防开展畅通“生命通道”专项检查行动,对商业集中区、住宅小区开展消防车通道整治工作,并通过甘谷在线、甘谷消防微信公众号、消防车通道专项治理工作群对堵塞消防车通道的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曝光。

消防车通道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甘谷消防联合公安、住建、应急等部门深入辖区高层住宅小区和商业集中区,重点对电动车、杂物等占用疏散通道,消防车通道违法停车,违法设置铁桩、石墩、限高杆等堵塞消防车道的情况进行检查,并对一批“占用消防车通道”的私家车在主流媒体及网站上进行集中曝光,震慑各类消防违法行为。截止目前,全县共曝光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的消防违法行为21条。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的消防违法行为的集中治理和媒体曝光力度,充分发挥媒体和社会监督舆论作用,提升社会各界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为全面提升社会消防安全环境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单位:甘谷县消防救援大队   通讯员:邓翱鹏

56aca5a5617ced9aff113055ebb23677.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