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缅怀逝者 铭记英雄——天水郡消防救援站举行降半旗哀悼活动

时间:2020-04-04 21:31: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清明时节,哀思无限。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致哀及对消防英烈的深切哀悼,4月4日10时,天水郡消防救援站举行降半旗仪式和集体默哀活动。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升旗手挥动右手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伴着激昂嘹亮的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将国旗降至旗杆三分之一半、全体指战员脱帽默哀(三分钟),消防救援车辆明响汽笛、喇叭,向烈士们表达了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思。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全体指战员报国之志和爱国之心。全体指战员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继续沿着烈士的足迹,接过烈士的接力棒,在机遇考验中赴汤蹈火,在竭诚为民中舍生忘死,在消防救援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中奋勇前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