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李延奇政委专题授课在七里墩消防救援站引起强烈反响

时间:2020-04-02 20:54: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4月3日下午,李延奇政委以《担当神圣使命 练就过硬本领——提质强能 转型升级 推动新时代天水消防救援事业发展新局面》为题,结合自身丰富的理论功底从练就过硬本领必须强化思想认识;练就过硬本领必须找准问题短板练就过硬本领必须全面转型升级”三个方面,通过PPT、图片、文字等多媒体教学方式深入浅出的讲授了“践行训词精神,担当神圣使命,坚持五个不动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整个授课主题突出、观点鲜明,语言朴实、深入浅出,既有独到的理论分析,也有身边的事实范例,使全体指战员受到了一次鲜活的理论教育和思想洗礼,引起了大家强烈反响。

授课结束后,七里墩消防救援站全体指战员精神大为振奋,召开座谈讨论会,就授课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言。全体指战员一致认为政委授课内容全面、生动、接地气,在队伍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七里墩消防救援站全体指战员将以政委的专题授课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以奋发有为的实干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更加强有力的工作举措,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