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车辆吸水性能测试

时间:2020-03-25 17:52: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做好当前执勤备战工作,切实发挥执勤车辆的最佳效能,3月19日上午,七里墩消防救援站利用车场日组织开展执勤车辆测试工作,主要对车辆及泵浦进行调试和维护。

    测试中,由经验较为丰富的驾驶员讲解示范了操作规程和注意事项,并逐一进行操作。随后组织查看了车辆吸水时的性能指数,对常见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同时试射了车辆水炮的射程和扬程以及喷射的性能。

    通过此次测试训练,进一步增强了指战员熟悉操作车辆装备的能力,检验了车辆装备性能,保证了队伍随时能够“拉得出,打得赢”。

通讯员:景辽强

单位: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七里墩消防救援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