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七里墩消防救援站引导指战员正确认识和使用手机

时间:2020-03-25 17:49: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手机网络在丰富指战员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严重影响着队伍的安全管理和人员的生活质量。近日,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细谋举措,源头管控。站干部通过言传身教和文化熏陶等手段,逐步引导指战员正确认识和使用手机。

    言传加身教,做好“对症下药”关。通过组织开展“手机使用大讨论”、手机突击检查等手段,总结各项手机管理规定和制度,言明利弊,引导全体指战员统一到“严守政治纪律、不越制度红线”的高度上来。在做好手机管理的同时制定细致防范和化解措施,真正做到“对症下药”。

    文化烹“小鲜”,细化“文化熏陶”关。站点党支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通过购买多种指战员喜爱的文艺体育器材,队站干部亲自组织多种指战员喜闻乐见的活动,逐步培养指战员健康向上的业余爱好,彻底告别“低头族”。站干部充分利用学习通、天水消防党建APP和学习强国等方式通过同学习、共分享等方式,促进全体消防员的全面成长,提升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

    指战员的手机管理和使用是个长期性的工作,七里墩消防救援站将坚持言传身教和文化熏陶两项工作抓手,让全体人员手拉手把握住生命的每一分钟,营造积极健康、快乐工作的良好人文环境。

通讯员:景辽强

单位: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七里墩消防救援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