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七里墩消防救援站开展执勤备战检查

时间:2020-03-25 17:46: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指战员执勤备战意识,强化快速反应能力,全力做好当前阶段灭火救援工作,近日,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接警出动训练。

    期间,站级指挥员严格按照接警出动的相关要求,清点了人员到位情况,对个人防护装备和岗位职责进行了细致地检查,并对此次接警出动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点评,详细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全体指战员要增强战备意识,对个人防护装备、随车器材能够熟练操作使用,明确各自分工。

    通过此次训练,有效增强了指战员执勤备战意识,检验了指战员的快速反应能力,确保拉得出、打得赢。

通讯员:景辽强

单位: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七里墩消防救援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