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宣传培训进企业 员工饱尝“消防餐”

时间:2020-03-25 17:36:48来源:编辑:王志文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3月25日下午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走进天水通号有轨电车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针对有轨电车特点和工作实际,重点介绍了普遍存在的火灾隐患,以及火灾隐患对职工生命财产安全带来的危害后果、全面分析了容易发生的消防安全事故以及事故的特点紧接着就防灭火技能、火灾发生时如何快速有效逃生和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宣传人员就企业消防责任人、管理人应当履行的消防职责、如何做好企业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阐述和强调。在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营造出了浓厚的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活动氛围。


  授课结束后,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以狠抓消防安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员工应对突发火灾事件的能力使参训员工身临其境感受消防,了解消防,进一步强化了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其真正认识到预防火灾的重要性,掌握了在扑救初起火灾和火灾现场逃生的基本技能,提高了企业防范和抗御火灾的整体能力。(作者:王志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