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兰州市城关区拱星墩街道:【星党建·创文】文明养犬,你我共同行动

时间:2020-03-24 22:16: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带上这个项圈,不仅是避免其他人受到伤害,也能防止狗狗乱跑,于人于己,都是好事。”工作人员一边为一只名叫莫莫的泰迪犬带上项圈,一边这样告诉主人张女士。张女士接过项圈,由衷地说:“以前觉得自己的狗很乖,不会有什么事情,现在知道了,文明养犬我要注意的地方还有很多。” 这是3月23日上午,拱星墩街道拱星墩后街社区“倡导文明养犬 共建和谐社区”文明养犬宣传活动现场的一幕。

为了引导居民群众文明养犬,拱后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一起,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向居民宣传文明养犬常识。在小区门口,工作人员悬挂标语,设立宣传展板,张贴宣传画,向过往的居民发放文明养犬常识宣传彩页及《文明养犬一封信》,同时,还准备了专门的宠物项圈,免费发放给参加活动的居民,并现场为狗狗们一个一个佩戴好。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份,发放宠物项圈35个,收到项圈的狗狗的主人均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已经认识到文明养犬的重要性,会认真履行自己的义务,努力创造融洽的邻里关系与和谐的社区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