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兰州市城关区【星党建·安全】加紧抢修路面塌陷 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时间:2020-03-24 22:13: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抢修路面塌陷

3月21日,拱星墩街道拱星墩后街社区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信立小区楼前人行道上有处路面塌陷,路面塌陷处呈现2米的大坑,过往群众纷纷绕行。工作人员发现后,及时上报社区,为避免安全事故,社区在现场用警戒线进行围挡。并打电话通知相关部门抢修。

市政工作人员接到社区后,当晚市政维修股长刘主任带领工作人员赶到现场。经调查,由于此处地下管道长期漏水,导致路下泥土流失、路基出现空洞。市政工作人员在现场一方面积极做好塌方路段交通疏导工作,并在塌方路段周围分别设置了警示提示牌和施工围档,提醒过往行人通过塌陷路段时绕行。经市政维修人员紧急抢修,塌陷路面现已恢复通行,有效的保障了市民的出行安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