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天水西关古城建设项目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时间:2020-03-24 15:49:47来源:编辑:王志文点击:

  为加强天水西关古城建设项目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单位管理人员安全意识,筑牢单位管理人员抗御火灾的能力和水平。 3月24日,天水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牛小强、代副支队长翟建斌一行来到天水西关古城建设项目现场指导文物古建筑消防安全工作。


  期间,牛小强一行通过听取改造建设方案、现场查看建设工地等方式,对天水西关古城小型消防站、微型消防站建设,消防器材配备,电气线路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同时,还实地查看了消防总平面图、防火设施以及市政消火栓规划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牛小强结合“独克宗古城火灾案例”重点对健全消防组织和消防管理,消防设施检查、日常消防巡查等方面向单位负责人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一是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狠抓制度和责任落实;二是要按照设计组织施工,从源头解决消防安全问题;三要组织各单位负责人、消防安全管理员开展现场警示教育培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四是要结合古城特色打造消防宣传一条街。在古城主街道设置带有消防元素的公共设施、宣传栏,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打造消防宣传阵地。(作者:王志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