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河消防救援站组织包包子活动

时间:2020-03-19 15:46: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缓解全体指战员工作压力,丰富队员的业余生活,2月28日下午,天河消防救援站组织队员开展包包子活动,既让队员们吃上了美味可口的晚餐,同时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利用党团活动日时间,在副中队长的组织下,炊事员端来了和好的面和调好的包子馅儿,根据分工不同,大家有的揉面、有的擀皮、有的包馅儿,操作间气氛非常活跃,欢声笑语,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队员们聚在一起兴致勃勃的包起包子,平时大家一个个都是粗手粗脚的,但包起包子来,一个个都变得心灵手巧,包出的包子也是有模有样,让人看起来赏心悦目,食欲大增。当热腾腾的包子上桌时,队员们吃着自己亲手包的包子,其乐融融。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主动的参与到此类活动中。

积极向上的警营文化不仅丰富了队员们的课外生活,而且陶冶了队员们的情操,充分调动了队员们“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积极性,同时密切了队员之间的感情,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中队完成各项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