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州大队召开干部任职命令宣布会议

时间:2020-03-10 22:21: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职要求和努力方向,切实增强新任职干部的责任心、事业心,增强新任职干部岗位职责意识,适应新角色,在新起点上创造出新的业绩。39上午秦州消防救援大队召开了干部任职命令大会,支队政治部主任王晓霞出席并主持会议,大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晓霞主任宣读了大队干部任职命令和党内任职的通知。新任干部李旭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决心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团结协作,廉洁务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的关怀和培养。随后,大队教导员刘江艳代表大队党委表示坚决服从支队党委的决定,对支队党委长期关心、支持单位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李旭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教导员刘江艳表示,新的干部落编定岗已经到位,大队将做好当前防疫消防工作和企业复产复工的帮扶和指导,积极谋划好2020年消防工作。

王晓霞主任强调:一是要继续做好疫情不放松:加强复产复工企业在岗员工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意识,严格落实上级单位关于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二是要严格队伍管理工作:疫情期间,大队每天早上和下午进行体温测试,记录体温,做好大队办公场所消毒工作。对外来人员做好体温监测,异常体温者严禁进入。严禁在微博、微信等网络转发、传播有关病毒的相关信息。三是要继续做好下一步工作目标:紧紧围绕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做好全区火灾防控工作,实现队伍管理“双稳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