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州大队持续开展消防车通道划线工作 打通“生命通道”

时间:2020-03-10 22:18: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消防车通道是火灾发生时供消防车通行的道路,是实施灭火救援的一条“生命通道”,为进一步加强居民小区、社会单位消防车通道管理,全面清理整治占用消防车通道的行为,确保消防车通道畅通,连日来秦州消防救援大队在辖区范围内持续开展消防车通道划线工作打通“生命通道”。

微信图片_20200309105048.jpg

大队积极号召重点单位、物业公司对小区消防车通道进行标识划线,得到了物业小区的积极响应,各物业单位按照消防车通道设置相关要求,以规范车辆停放管理,用黄色颜料粉刷写有“消防通道,禁止停车”的禁停标语,提醒社区居民以及外来人员此处为消防通道,禁止停放车辆。

通过此次划定消防车通道标线,使消防通道更加清晰醒目,规范了辖区各小区车辆的停放,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对占用消防车通道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同时强化宣传力度,保证“生命通道”畅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