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永清消防救援站居民小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时间:2020-03-06 18:08: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新时期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3月5日下午,清水县永清消防救援站组织全体指战员深入辖区居民小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因疫情防控时期,当日下午,消防指战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同时,携带防控洗消物品、卫生用具等走进居民小区。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有的扫地,有的倒垃圾,有的给楼道内消毒,有的擦拭扶手,大家干劲十足,齐心协力,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1个多小时的的清扫,小区环境涣然一新,给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指战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感染着居民,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同时也使雷锋精神得以发扬光大。

通过开展“学雷锋”活动,进一步培养了消防指战员们为民服务的情怀,坚定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持续发扬雷锋精神的决心,为大队今后开展各项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魏珊珊

来源: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