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州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20-02-26 18:03: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疫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全体指战员全力投身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来,并且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在队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1.jpg

由大队党委书记刘江艳带领大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人员紧握着拳头,举起右手,目光坚定地注视着党旗再次向党发出铮铮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大队党员铿锵有力的誓言齐力表达了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坚定信念。

通过宣誓,我们要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敢于拼搏,勇于牺牲,坚定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尤其是要投身到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疫工作的一线去,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同时我们还要遵守党的章程,重点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在消防工作中勇挑重担、乐于奉献。最后全体党员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做到生活正派、情趣健康、讲操守、重品行、无私奉献,要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和政治观点,并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也更加体现出了保持党员先进性的重要意义。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将会以崭新的姿态、一流的工作能力,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不移地履行消防救援队伍的神圣职责和使命,鼓足干劲,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打赢抗击疫情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