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州大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思想政治工作

时间:2020-02-26 17:48: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秦州大队按照上级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安排,充分发挥政治工作引领作用,全面发动、全员行动、全力以赴,深化多项政治工作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党建引领加强组织领导。大队通过召开党委会、支部会、党员大会等形式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部党组和部局、总队党委、支队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研究部署防控措施,细化职责分工,压紧责任链条。大队班子成员坚守一线,靠前指挥、率先垂范,现场指导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亮身份、见行动、做表率。

组织关怀消减思想压力。大队第一时间启动战时思想政治工作预案,强化思想引领、组织保证、典型培树、心理疏导等举措。队伍各级组织开展交心谈心,稳妥做好心理辅导,帮助指战员缓解思想压力,消除心理恐惧。妥善做好家属工作,采取打电话、发短信和建立微信群联系方式,向指战员家属通报队伍疫情防控情况,以支部为单位建立定期联系机制,及时准确掌握家属的思想、身体状况和现实困难。立足营区实际,利用内部设施广泛开展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

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