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州大队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专题学习

时间:2020-02-26 17:40: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引领大队全员正确理解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近日,秦州大队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专题学习。

开会.jpg

此次学习,主要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定义、病毒来源、初期症状、传播方式、易发人群等一一作了详细的讲解。大队教导员刘江艳要求大队全员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增强疾病免疫能力,不仅自己要正确理解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还要帮助家人正确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好体温检测以及感冒等病情排查,进一步加强进出营门人员管控,严格控制人员比例外出,确保防疫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使大队全员清楚的认识到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为队伍持续稳定,时刻保持良好的战斗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