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州大队持续深入复产复工企业开展消防服务性指导检查

时间:2020-02-26 17:37:00来源:甘肃省委组织部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多家复工企业接连发生火灾事故的教训,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消防监督管理工作,确保“防疫、防火”工作齐头并进。连日来,秦州消防救援大队持续开展辖区复产复工企业消防安全检查和上门服务性指导工作。

期间,大队监督员继续重点对各复工企业消防安全措施的制定落实情况、消防安全管理、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特别是实地深入各个生产车间、库房、储存车间,对各区域电器线路敷设、返工职工培训、消防器材的维护保养等进行指导,对各区域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进行实地测试,提示企业加强内部用火、用电、用气管理,特别是加大对电气线路检查、维护、保养,不能“带病”生产。

检查结束后,大队监督员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告知负责人,提醒企业要充分认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消防管理,必须尽快组织对全体员工进行一次消防安全教育和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消防安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