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州大队“三个带头”当好带头宣传遵守婚丧喜庆事宜规定的带头者

时间:2020-02-26 17:34: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提高大队全体党员办理婚丧喜庆事宜的纪律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勤俭节约、严格自律、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近日,秦州大队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座谈讨论等方式,深入学习部局《关于做好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报备工作的通知》,要求广大党员做到“三个带头。”

一、带头学习贯彻落实婚丧喜庆事宜精神。大队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不仅要当先行者,更要当好宣传者,严禁操办事项绝不操办,在执行上不搞变通,不打“擦边球”,不抱侥幸心理,更不规避监督宴请和借机敛财。做到守纪律、懂纪律、明底线,依规依纪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二、带头做好表率接受监督。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带头移风易俗,坚持节约从简,带头倡导文明新风,自觉抵制各种大操大办、奢侈浪费行为。自觉按程序报备,自觉接受群众对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的监督。

三、带头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全体党员要与当前阻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国家脱贫攻坚的实际经结合起来,扎实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大力倡导移风易俗,勤俭节约的文明新风,坚决杜绝违规违纪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在消防救援队伍出现。

1_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