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牛小强代支队长参加秦州消防救援大队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0-02-26 17:31: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更好地汇聚基层智慧,群策群力谋划好新一年度工作思路。2月4日,天水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召开了2020年工作务虚会。代支队长牛小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大队长伏小伟主持。

会议深入总结分析了大队在2019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原因,提出了2020年基本工作思路和意见建议。 

牛小强支队长对伏小伟、刘江艳汇报的2019年度工作整改计划、2020年度工作谋划情况表示肯定,要求大队一班人要在支队党委领导下,认真梳理、统筹研究、尽快地结合支队各项工作要求形成2020年大队工作要点,科学指导新一年的工作实践。他指出,大队全体指战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训词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和全国消防救援工作会议精神,层层传达学习,明确思路方向,科学谋划工作。就科学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他强调:一是要任务到人、责任落实。大队要年初制定工作要点、拟定年度工作计划、明确各项工作进度、逐项责任细化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有部署、有落实、有回音;二是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面对当前营房建设逐步推进、消防救援队伍转型升级、火灾防控任务繁重的实际情况,大队全体指战员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合力推动大队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三是要自我增压、全面提升。大队全体指战员要认识到提高能力是履职担当,也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关键。要对标新时代新要求,努力提升自身履职能力本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精神,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还对当前疫情防控、元宵节安保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