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救援大队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全员岗位大练兵活动

时间:2020-02-26 16:20: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支队全员岗位大练兵活动会议精神,2月19日下午,麦积大队召开党委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全员岗位大练兵活动,大队、天河消防站全体干部和部分班长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天河消防站干部、部分班长骨干结合冬训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全体指战员的训练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大队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和所思所想谈论了议训工作。大队长做了总结发言,并就下一步训练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围绕主责主业强化训练,不断提高业务技术和身体素质。二是加强训练。首先,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训练计划;其次,科学运用训练方法;最后,以考促训,全面提升训练效果。三是做好安全防护,在日常训练工作中,首先要做好安全形势预判,强化安全防护措施;其次,明确训练过程中安全监护,设定监护人;最后,严明训练程序,从热身运动到基础训练再到放松运动,严格按照演练程序,做好训练工作。四是强化后勤保障。首先,做好训练装备器材保障;其次,做好训练场地保障;最后,加强后勤伙食保障,确保训练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20200220115955_6318.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