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疫情防控进行时】 张家川县张川镇杨店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嘉禾广告慷慨解囊献爱心,同舟共济抗疫情

时间:2020-02-21 00:27: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深深牵动着全县广大非公企业爱心人士的心。连日来,他们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资捐物,传递社会正能量,爱心助力疫情防控,彰显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

1.jpg

213日,张家川县杨店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张家川县嘉禾广告等爱心企业和人士关键时刻慷慨解囊,为工作人员捐赠护目镜、方便面、矿泉水等共计1.5万余元救灾物资,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2.jpg


生命重于泰山。与疫情抗争,为生命接力。非工企业负责人及爱心人士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义不容辞,但面对疫情,广大医务人员日夜奋战、坚守岗位,弘扬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伟大精神,我们要与一线医务人员携手并肩,同舟共济,用爱和责任,共克时艰。心手相牵,没有迈不过的坎。只要全社会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