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时间:2020-02-14 09:45: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赵小春 赵慧峰 高永强报道)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袭来时,正是人们以欢乐的心情辞旧迎新之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战斗已经打响。面对疫情,根据麦积分局的署要求,元龙派出所将辖区防疫工作进行系统的分类,对治安户长进行紧急防控救治会议,制定一系列防控、救治和应急措施,迅速筑起元龙辖区防疫战场的坚强防线。2月13日元龙派出所执勤民警对辖区各村庄卡点进行检查指导,对卡点执勤人员进行宣讲科学设卡、合理执勤;针对近期天气变暖,村民在村道晒太阳、聚众聊天、打牌等现象进行了劝导及疏散,对辖区村民进行防疫知识的宣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