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安消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 作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思想政治工作

时间:2020-02-13 21:39: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秦安大队快速响应,强化防控,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践战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大队全体指战员全力以赴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党建引领加强组织领导。大队召开会议迅速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总队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致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动员令、党中央、国务院、部党组和部局、总队党委、支队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研究部署防控措施,细化职责分工,压紧责任链条。大队党支部班子成员坚守一线,靠前指挥、率先垂范,指导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是组织关怀消减思想压力。秦安大队组织开展一对一”交心谈心,稳妥做好心理辅导,帮助指战员缓解思想压力,消除心理恐惧。妥善做好家属工作,采取建立疫情防控家属联络群,向指战员家属发送防疫信息,提醒指战员家属注意疫情期间防护工作。

三是签写疫情防控承诺书。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填写疫情防控承诺书,进一步统一指战员思想、鼓舞干劲、振奋精神,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和毅力,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和毅力,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6a89039bd7a6aa7a298417f7187880a9.jpg

下一步,秦安大队将带领全体指战员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疫情防控工作一抓到底,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