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首批40吨“花牛苹果”驰援武汉“白衣天使”

时间:2020-02-10 12:44: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面对来势汹涌的新冠肺炎疫情,2月9日,由天水花牛苹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水鸿昌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两家爱心企业捐赠武汉的首批40吨优质花牛苹果从麦积区出发,预计于2月11日后可陆续运送到武汉市,在前期联系的有关志愿者的帮助下,将花牛苹果第一时间送到武汉汉口、汉阳和青山的16家医院和武汉战“疫”一线的白衣天使手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武汉作为疫情的重灾区,发病人数多,生活物资匮乏,疾病防控任务艰巨,爱心企业家贾福昌、姚军军在得知救援一线生活物资匮乏的消息后,在网上、朋友圈发布信息寻找苹果运输车辆,此次花牛苹果集团捐赠30吨、鸿昌农业公司捐赠10吨,两企业带头向武汉战“疫”一线捐赠花牛苹果,奉献爱心,支援武汉,用大爱真情为武汉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加油。

麦积区作为花牛苹果的故乡,盛产闻名遐迩的花牛苹果,是中国北方最佳水果产区之一。近年来,麦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果品产业发展,按照“区域化布局、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专业化销售”的现代农业发展理念和果品适宜区全覆盖的发展目标,通过政府引导、社会参与,采用“龙头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积极推动全区果品产业规模化发展。截至目前,全区各类果品种植面积已达66万亩,总产量达85万吨,产值达28亿元,果品产业已成为全区农民增收致富的富民产业。(通讯员: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