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宁远消防救援站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总队《动员令》讨论会

时间:2020-02-05 21:47: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进一步做好新型冠性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应急管理部、部消防局、总队和支队安排部署对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和措施,坚决确保队伍内部高度安全稳定。2月4日下午,宁远消防救援站党支队组织召开学习总队《动员令》讨论会。

学习中,指导员徐中帅传达了总队党委致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动员令。并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加快蔓延的严峻形势,要时刻进行舆情管控,正确看待疫情,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严格贯彻落各级领导的重要指示和决策部署,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要进一步抬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以更加坚强的意志,更加有力的行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树旗帜和表率作用。坚定不移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宁远消防救援站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做到不畏惧、不退缩、不计较个人得失,冲锋在前、不辱使命、对党忠诚、纪律严明,以坚定不移的决心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