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永清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政府专职消防员年终考核暨冬训摸底测试

时间:2020-01-22 00:36: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全面检查、掌握全县专职消防执勤训练成效及初战及协同作战实战能力,连日来永清消防救援站积极组织对政府专职消防进行了年终考核暨冬训摸底测试。

考核前,中队干部对于此次考核进行了简要的部署,明确了考核的细则和要求。在考核的过程中,考核人员始终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本着实事求是和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严格要求,求实负责。通过业务技能操作、体能考核的方式对专职队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其中包括背负空呼5000米跑、400米物资疏散救人、100米负重跑、60米肩梯跑、双杆臂屈伸、负重折返跑等考核项目。在考核中,专职队全体消防员精神振作、斗志昂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作风,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出来,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通过考核,不仅全面检验了政府专职消防员的训练成果,进一步激发了专职队员的训练热情,同时也反映出了冬季训练的薄弱环节最后的冬训考核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魏珊珊  来源: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