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签订《春节安全承诺书》

时间:2020-01-22 00:26: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在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按照省纪委《严防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九严查”》的通知,为提高全体指战员春节期间政治站位,筑牢遵章守纪意识,从思想上和源头上杜绝违纪违规事件的发生,1月20日,麦积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消防专职队员及消防文员签订《春节安全承诺书》。

大队领导班子以签订承诺书为契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按照“一岗双责”要求,使全体人员充分认识到节日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每逢节日,百姓过节,消防救援队伍过关,全体人员要思想上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落实好节日期间值班,把人管好,把车管好,领导干部要廉洁自律,时刻保持良好的形象。

通过此次签订承诺书活动,广大指战员纷纷表示严格按照承诺内容和要求,增强安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履行廉政承诺,拧紧思想螺丝,严格要求自己,做遵纪守法、严格自律的表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