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挥毫泼墨写春联 情系消防送祝福---市楹联协会、区书法协会为七里墩消防救援站送春联

时间:2020-01-22 00:17: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更好的迎接新春佳节到来,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9日下午,楹联协会、区书法家协会走进七里墩消防救援站挥毫笔墨,用“新春对联”这种方式为消防指战员献上节日祝福。

活动过程中,以庆祝新春佳节为主题,书法家们凭借深厚的书法功底,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书法老师还亲自为指战员指导讲解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性,毛笔在运笔的技巧和注意事项。现场,你教我学、你学我写,一副其乐融融的画面。他们用手中的笔,以笔寄意、以字传情,用一幅幅春联为消防指战员送来新春的问候与谢意,一副副寓意吉祥的对联在其笔下一气呵成,将墨迹凝结成一份份祝福,把最真挚的祝福送进营区中,赢得了现场指战员们一致称赞,漂亮的书法配上喜庆的祝福,使得每一幅春联都充满吉祥、欢乐的中国年味。

     一幅幅大红的春联在消防队里传递着浓浓年味。全体消防指战员对书法家在百忙中到消防站辛勤创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以书法家赠送的春联、福字作品时刻激励自己牢记使命,竭诚为民。

 

   此次“送春联送万福”活动,为指战员们留下了珍贵的墨迹,使指战员们领略到了中国书法这一民族艺术瑰宝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提升了指战员的文化素养和文化品味,为站点文化建设增添了别样的色彩,切实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消防指战员对书法家在百忙中深入消防队伍写春联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以书法家赠送的名言警句(春联)作品时刻激励指战员,牢记使命,奋发工作,为构建和谐、平安天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第二故乡的发展建设保驾护航。活动结束后,支队领导、七里墩消防救援站部分指战员与书法家们进行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