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鼠你有福” 秦安消防为您送上新春祝福

时间:2020-01-18 13:31: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年关岁末,喜迎新年,“过新年 送福字 ”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传统文化,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族风俗。春节临近,年味渐浓,忙碌了一年的人们都在掰着手指期盼,合计着该如何过好这个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可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坚守在各自岗位上,不能和家人团圆,因他们肩负着使命,只为了“一家不圆万家圆”。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坚守岗位的秦安消防指战员通过录制视频、摆造型、点赞比心、手写祝福语等多种形式,表达对祖国和人民的新春祝福,“诉说”对亲人的思念。

   此次活动,不仅鼓舞了队伍士气,振奋了精神,同时缓解了指战员的思家之情,大队全体人员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认真履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全面提升综合应急救援能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切实加强日常体技能训练,全面做好执勤备战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保工作落实到位,确保辖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春节。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