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罗玉新村社区春节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0-01-16 18:36: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辖区困难居民、孤寡老人、贫困党员过一个舒心祥和的春节,天水市政协机关牵头,秦州区政法委、天水市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秦州区发改局、北关派出所、秦州区发改局对罗玉新村辖区困难居民进行为期一周的节前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春节礼物和党的温暖。

此次慰问包括困难党员、孤寡老人、贫困母亲、留守儿童、残疾人等。走访慰问中,各单位除了送上慰问品外,还详细询问了困难户的需求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生活的困境。

通过这次慰问暖人心活动,不仅送出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还增强了困难户自信自强自立的信念,真正体现了党和政府以社区为服务平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