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女创业者联谊会召开2019年年会

时间:2020-01-13 14:26: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1月11日,麦积区女创业者联谊会举行2019年年会,总结过去一年联谊会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表彰奖励了积极参加联谊会活动的优秀会员,为新入会会员发放联谊会成立10周年纪念水晶牌,30多名会员欢聚一堂,分别畅谈企业发展前景、共话美好未来的同时,进行了歌曲演唱、舞蹈表演、经典诵读、器乐独奏等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以妇女特有的方式喜迎2020新春佳节的到来。

麦积区女创业者联谊会作为区妇联团体会员,会员都是有社会责任感的女创业者和女企业家。10多年来,区女创业者联谊会积极开展关注空巢老人、关爱留守儿童、情系病残群众等系列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巾帼力量,从不同侧面展示了全区女创业者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心系社会、奉献爱心的良好精神风貌,成为麦积区妇女工作的响亮品牌和促进全区妇女工作健康和谐发展的一道靓丽风景,深受社会各界好评。(通讯员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