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区人武部一行为在部队荣立三等功臣战士送去了喜报

时间:2020-01-10 02:53: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通讯员 李凤旗17日、麦积区人武部部长李根来,火箭军某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一行来到三岔镇、社棠镇、党川镇、桥南街道办为在部队荣立三等功臣战士送去了喜报。

麦积区人武部一行先后走进三岔镇闫西村、党川镇刘坪村等,为荣立三等功的肖进等战士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品,并和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一进村,喜庆的鞭炮声,喧天的敲锣打鼓和掌声不绝于耳,耀眼的“三等功臣之家”奖牌和喜报,引来村民的围观,进一步提升和体现了军人的“荣誉感”。

在肖进家中,堆积在桌子上的各种荣誉证书格外显眼,引人入目。据了解,某部战士肖进,入伍以来,勇于吃苦,勤于训练,以连续三年荣立三等功,并多次受奖。

近年来,麦积区连续向部队输送大量优秀青年,他们在部队安心服役,保家卫国,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军人,据初步统计,2019年我区荣立三等功30余人。

荣立功勋,不仅是个人和家庭的光荣,也是全区的骄傲,这种为国为民、攻坚克难、主动建功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宣扬。区人武部和当地党委政府将会以更加扎实有效的行动关爱军人、服务军属,让有志青年到部队以后,安心服役,为国防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