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奋斗社区组织党员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成就展活动

时间:2020-01-09 16:10: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为了让广大党员更加清晰地了解我们国家70年的发展历程,也为了让广大党员更加明确地知晓我们天水市70年来的发展成就。

nEO_IMG_参观70周年成就展.jpg

近日,大城街道奋斗社区组织党员去城纪新城的会展中心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展览中展出了这些年来我们国家发展的各项成就,展示了我们天水市这些年的发展历程,也展出了各个县区的特色产品。整个展览内容丰富、涵盖面广。

社区党员通过参观展览,对我们国家的发展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了解,对我们天水市的发展成就都感到非常自豪。(通讯员 赵明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