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圆满完成支队2019年度年终考核工作

时间:2020-01-03 15:00: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胡晓蝶点击:

为扎实推进大队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全面发展,以考促争,以评创先。12月31日,天水市消防支队政委李延奇带领核组深入麦积大队开展2019年度大队班子、领导干部和年度目标责任书考核工作。

支队考核组按照“听取述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业绩核查、反馈情况”的程序,坚持“科学、真实、客观、公正”的原则,综合运用座谈了解、实地检查、查阅资料、评价反馈等方式进行考核,全面了解大队在班子建设、干部作风、能绩效能、党风廉政等方面情况,并严格对照考核细则逐项进行考评。从考核结果上看,大队坚持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班子团结奋进、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班子建设向上向好,队伍人心思进,管理秩序正规,任务完成出色,实现了火灾形势和队伍形势“双稳定”,展现了麦积消防救援队伍的新面貌、新作为、新气象。

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支队考核组要求大队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圆满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为来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通讯员:任海洋 方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